|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科研成果 » 正文

高纯度二氧化氯

 

技术简介:

“高纯度二氧化氯制备先进技术”技术制得的二氧化氯纯度高(99.9%),原料利用率高、成本低,而且操作安全、基本无“三废”产生,是一种节能环保的高技术成果。成果鉴定意见认为本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总体上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部分核心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荣获08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科技进步一等奖。

依靠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的大力支持,南京工业大学通过先进的助催化技术、反应耦合分离技术、发生器结构独特设计等一系列自主创新。本技术已在自来水消毒、污水处理及医疗卫生等领域成功应用,受到用户好评。将在饮用水行业、污水处理、水体富营养化控制以及医疗卫生、日常生活等各方面广泛推广应用。

技术来源:

单位名称:南京工业大学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山北路200号,210009

联 系 人:徐炎华

电子邮箱:yanhuaxu18@sina.com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