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项目对接 » 正文

化工废水有机毒物高效复合催化反应器

 

技术简介:

本技术是新型的“化工废水有机毒物高效复合催化反应器”,在特种功能催化材料、多技术协同及反应器结构优化设计等方面取得了重要技术创新,在常温常压下实现对复杂化工废水中难降解有机毒物的快速高效的催化降解,大大降低了废水的生物毒性。与现有的湿式氧化等传统氧化技术相比,该自主创新技术具有非常明显的性能优势,是我国化工废水强化预处理技术上的重大创新与突破。目前已申报国家发明专利5项,研发成功了工业化规模的成套处理装置,应用于多个农药、医药、染料企业的废水处理工程,并以此关键技术为核心成功构建了江苏省第一个化工企业废水零排放科技示范工程,取得了重大的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

技术来源:

单位名称:南京工业大学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山北路200号,210009

联 系 人:徐炎华

电子邮箱:yanhuaxu18@sina.com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