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高级搜索 人才直达
招聘推广
招聘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服务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疆兵团科技局在全兵团首次探索建立局师科技工作会商机制

 日期:2015年04月29日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局
 

 

       4月17日,兵团科技局与十四师科技工作会商议定书签字仪式暨第一次局师工作会商会议在和田举行。兵团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斌,十四师党委副书记、师长王建新代表双方签署了《科技工作会商议定书》,兵团科技局相关处室、塔里木大学科技处及十四师科技局、农业局、工业局、昆仑山枣业公司、农科所、224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兵团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严主持。
       黄斌在讲话中指出,局师科技工作会商机制的建立,既是双方贯彻落实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兵团党委六届十三次、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我们主动适应、积极引领新疆维稳工作和兵团履行职责使命新常态、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落实兵团向南发展战略和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具体实践。兵团科技局决定在全兵团首次与十四师探索建立局师科技工作会商机制,是基于十四师在兵团南疆垦区所处的特殊重要地位,为南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发挥的特殊重要作用,希望借助局师科技工作会商平台,推进局师两个层面的思路对接,更好地把握新时期新形势下十四师发展需求与兵团重大科技部署的结合点,统筹兵团和十四师科技资源,共同推动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通过努力,让科技创新为十四师实现“两个力争、两个同步”奋斗目标、当好稳定器大熔炉示范区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
       根据双方协商,2015-2020年,兵团科技局与十四师将充分发挥科学技术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共同加强创新驱动发展顶层设计、共同推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经济结构调整、共同推进科技特派员团场创新创业、共同加强科学技术普及。为推动局师会商工作的有效落实,双方确认了会商工作的协调联络、工作保障、定期会商“三个机制”,确定了2015年工作会商的九个重点议题。
[ 创新服务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联盟在线
文章搜索
 
科研成果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