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107

尚峰尚水社区

物业管理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公司介绍
正源尚峰尚水位于海淀区温泉镇,是正源地产在北京开发建设的第一个商品房项目,也是温泉板块第一个商品房项目。正源尚峰尚水建设用地面积12.43万平米,总建筑面积25.69万平米,产品包括公寓、花园洋房、情景洋房、商业。项目定位为中关村后首席生态名筑,倡导绿色、健康、可持续的生活理念,客户以中关村、上地等区域的高科技人群为主。

1、 生态环境优美:南有西山群脉,北有京密引水渠,将尚峰尚水环绕其中,温泉镇水质优良,空气清新,净化空气纯度为市区的5倍,含负氧离子为市区的150倍,同时毗邻多个旅游景区,风景优美,是京城最适合宜居的板块之一。
 
2、 交通便利:温泉镇凭借三纵三横的交通网络,被誉为北京最便捷的板块之一。三纵:依托八达岭高速公路,并在内部增加三条南北向的发展轴:上庄路、温阳路、北安河路;三横:北清路、沙阳路、颐南路横贯地区中央;即将贯通的六环,将把温泉、昌平、门头沟联为一线,未来还将在香山附近选择一个点位建设一条隧道,打通西山,在温泉附近与北清路连通,此隧道的开通更增加了温泉居住生活的便利性。

3、 高知园区,人文资源丰富:北京大学、清华大学、航天城、中关村科技产业园等多个科研院所汇集,形成... [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