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盼盼防盗门福利特直营店

盼盼防盗门福利特直营店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网上电器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盼盼防盗门福利特直营店

      盼盼创业于1982年,是在只有12名老工人,负债8万元的情况下发展壮大起来的,企业1996年完成公司制改造,成立了盼盼集团有限公司。1997年进行产权制度改革,由乡镇企业变成民营企业。1998年参与国有企业体制改革,成功收购营口机床厂。2001年进行股份制改造工作,2002年初正是成立盼盼安居股份有限公司。 
        目前盼盼已有25家企业成员,是以新型建筑产业材料开发与制造为主导的国家大型民营企业。企业占地100平方米,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员工10000人,其中:5000人销售。总资产15亿元。 
        盼盼企业是国际门业协会会员,全国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及辽宁省44户重点保护企业。“盼盼”商标是全国驰名商标,盼盼产品是中国名牌产品。 
        2003年企业实现产值20亿元,销售收入25亿元,利税1.95亿元。2004年实现产值22亿元,销售收入28亿元,利税1.4亿元。其中:安居公司实现产值7.6亿元,同比增长5.1%,销售收入5.69亿元...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
战略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