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科勒洁具 福利特专卖店

科勒洁具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网上电器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科勒洁具 福利特专卖店

        科勒厨卫集团是科勒公司的成员之一,在全球厨房和卫浴产品领域中担当着引领者的重要角色。作为走在世界前沿的多元化制造公司,科勒除了引领全球厨卫产品,还将其触角伸向家具、备用发电机等领域且都成为了界内翘楚,主要产品还包括备用发电机和动力系统、家具系列、内部装饰和墙地砖,以及一些知名酒店以及世界级的高尔夫场地。
        科勒总部在威斯康辛州(美国)
        科勒公司的企业及其业务遍布世界各地,产品主要包括卫浴、龙头、家具和其它附件等等,以及一系列知名品牌。
        科勒品牌在厨卫设计和技术等领域上均处于世界前沿,运营公司遍布全球,其中包括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德国,印度,拉丁美洲,泰国和英国、等等。
        如今的科勒,在世界范围内拥有50家工厂和20,000多名雇员。作为全球厨卫时尚的风向标,它所倡导的“优雅生活”的家居理念,最直接地触动人们对于高雅生活品质的向往和热爱。无论在...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
战略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