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道格拉斯 闽龙陶瓷总部基地专卖店

道格拉斯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网上电器城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道格拉斯   闽龙陶瓷总部基地专卖店

       主营产品:道格拉斯

       联系人:朱之海

       联系方式:13911093286

       联系地址:闽龙陶瓷总部基地C区11号

       意大利道格拉斯陶瓷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意大利摩德纳市,创建于1962年,只要从事瓷砖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意大利道格拉斯陶瓷有限公司于2001年投资中国,成立道格拉斯陶瓷(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公司的总部设在广东省中山市,生产基地位于广东省东莞市高步唯美工业园内,厂内设有多条现代化瓷砖生产线,年产量600万平方米。
  道格拉斯瓷砖领先的技术、超越时代的设计、持之以恒的投资革新、严格的质量控制、以及优秀的产品和服务是道格拉斯自创建以来就一直不变的宗旨。
  道格拉斯的目标是:以新颖美观,优质超值的产品为客户提供理想的室内环境,创造完美设计的解决方案,让顾客完全满意,使道格拉斯瓷砖成为中国高档瓷砖领域的主力军,一个占领中国市场“塔尖...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
战略联盟